007号小饼干

混邪甜文写手 绝不认输

【火影乙女】器满则倾

乙女向,如题。

慎入(咳咳)



千手柱间

 

“啊,流出来了。”

 

轻轻攥住柔软的手,低头吻了一下纤细的指节。

 

“好了好了别打了,小心手疼。”

 

“好好好我就是木头。”

 

“所以木头可以再来一次吗?”

 

然后拉起无力的白皙手臂环在自己肩颈。

 

“要来了哦。”

 

 ------


千手扉间

 

“...对不起。”

 

“太久没有见到你了。”

 

托住没有力气的腰,轻轻揉了揉,果不其然听见一声娇柔闷哼。

 

“最后一次了,我保证。”

 

“实验室不是我的老婆。”

 

细碎的吻落在面庞和脖颈,逐渐沾染上占有的气息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“别哭。”

 

 ------

 

宇智波斑

 

“啧,真的不行了吗。”

 

嘴上嫌弃着,手里却温柔的抱起软成春水的娇躯。

 

“别睡着了啊。”

 

清理的时候一次次艰难地挪开不自觉蹭过来的大腿。

“再这样下去,就不能怪我了。”

 

在猝不及防的抱住向水中滑落的人时,还是没能控制住。

 

“明天开始带着你修炼吧。”

 

 体能还是弱了点。

 

 

------ 


漩涡鸣人

 

“是我太凶了吗?”

 

“呃,对不起啊...”

 
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立着啊我说。”

 

“别打啊!对对对...对不起!”

 

“但是果然还是很想继续。”

 

认真的看着噙着泪水的眼睛,像是一只大型的温驯宠物一样。

 

“你还想要吗。”

 

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真挚的爱意和欲念。

 

“告诉我吧。”

 

“你怎么这么好啊。”

 

乖巧都是骗人的。

 


------

 

宇智波泉奈

 

“已经不可以了吗。”

 

“我的女孩儿。”

 

伸手拂去摇摇欲坠的泪珠,无奈又宠溺的又揉了揉头发。

 

“这个样子我多心疼啊。”

 

“那我还可以继续亲亲你吗?”

 

“不推开我的话,我就继续了哦。”

 


宇智波带土

“你爱我吗。”


    理直气壮又委屈巴巴的伸手捞住纤细的腰肢,一定要看着眼睛说话。


  “你怎么不回答我呀?”


    "在这种时候你都迟疑吗?"


  “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
  “嘤。”


  嘴上撒娇停不下来,手上四处点火的动作也不听。


“你已经累了呀?”


  “没关系的,阿飞来好好的服侍你哦。”


----------

第一次写乙女向不太会打tag,就一股脑堆了,见谅。

谁能想到半个小时前我还在请求权基础里挣扎呢。

发文开心一下


评论(46)

热度(3253)

  1.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